千里步云端

冲浪用号,我不更新,不要关注
谢谢你喜欢过我的文章

记双佣脑洞呀

双佣=原(原皮)刺/弹刺/原弹刺

就突然很想食大三角,是大哥组(?)和前后辈👍

tag偷偷占着周末回来再删(语气强硬态度恶劣((

#原刺/弹刺

总觉得刺客是个很有故事的男人,身后应该背负着不少沉重的事吧

设定是原皮和刺客前期好搭档,有这两个人参与的游戏几乎每一次所有人都能轻松出逃。这大概是除了身上的累累伤痕之外唯一能让两位雇佣兵骄傲的事情,也是刺客单箭头原皮的开始

那本来应该是一段让刺客感到前所未有的愉快的时光,至少他暂时地忘记了战场上刺鼻的血腥味――直到刺客在一场己方完全失利的游戏中亲眼目睹原皮的死亡

预警心跳咚咚响起的同时,刺客恍然醒悟了,这所谓的游戏又何尝不像一场冰冷残酷的战争?无论是从前还是现在,他都没有拯救所有人的能力,也没有为同伴哀悼的时间

刺客最终带着伤咬牙冲出了大门,成为那场战斗唯一的幸存者,但他想他的伤大概会像已经永远失去了的队友和原皮一样,再也好不了了。刺客的右额上从此有了一道消不去的疤痕,被他用披风的帽檐藏起来了

后来庄园里来了一批新人,弹簧手是其中最亮眼的一个

刺客总觉得他的眉眼长得像谁,但是这个后辈的性格太热情了,是他完全招架不来的类型。刺客是庄园低气压一样的存在,弹簧手却偏偏喜欢缠着他;他从来不带新人(因为刺客不相信哪个后来的家伙能优秀得像他的故人),但这次好像没办法了呢

再往后怎么样了呢,刺客也越来越忍受不了越看弹簧越顺眼的自己了。同样的自信,同样的强大,同样与他的默契,还有小心翼翼的一点点喜欢,弹簧手其实与原皮那么那么相像

刺客带人的过程中一次被监管者追击,拉着弹簧手躲进一块巨石之后

在刺客悄悄探头观察那副凶恶丑陋的背影时弹簧手扯了扯他披风的一角,忽然问他,前辈,你是不是觉得我很像一个你喜欢过的人?

不能理解,刺客真的不能理解处于危险之中还问出这种没营养的问题的人。真不愧是弹簧手,他当时这么想

他的直觉告诉刺客,一定有人跟弹簧手说了不少过去的事情;而他对原皮有特殊感情这件事,刺客直到现在还没有告诉过任何人,除了那位同为军人的空军玛尔塔。没想到你的嘴严也是一时。

我还有哪里不如那位前辈呢?弹簧手又问,如果我变得更像他一些,前辈会喜欢我吗?

这仍然不是个严肃的问题,但刺客决定好好回答。他想了想说,你哪里都不如他,但是唯一的好处就是我可以放心被你喜欢和喜欢你

-------

#原弹刺

是(已发展地下恋情的)双歌手原刺和刺客小迷弟弹簧手

近期最后一场演唱会结束的后台,刺客捧着一束花走进休息室,原皮见了哇哦一声,问他是哪个小粉丝又给他买了这么多玫瑰

刺客把花放到椅子上,自己闪到一边脱下演出服,说了句不认识,但是很感谢他

原皮这时候就假装吃醋了,他看出来那束花里大概有99朵玫瑰,故意问刺客你会不会觉得你的粉丝比我爱你?刺客刚想转头说不会,却一下就被原皮抓住双手按在墙上吻住了

不行,我心里不舒服,原皮说,明天就休息了,来做吧

而忽然想起自己还有小礼物没送出去的弹簧手已经摸到了他们的休息室,好巧不巧就撞上了两人上演活什么宫

原皮抬头一笑,他能猜出这就是那个给刺客送花的粉丝,于是在刺客恐惧眼神的注视下向弹簧手发出了邀请

((弹簧手:我想ri刺客劳斯很久了1551

不难看出我要开车就是pwp小说了(((

大概就是这样吧,虽然迟了一点,祝大家中秋节nb(抱拳)((

评论(5)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