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步云端

冲浪用号,我不更新,不要关注
谢谢你喜欢过我的文章

【双佣/原刺】为我依傍

>原皮×刺客only(我流原皮=萨贝达)

>深夜产物,神志不清,随便写写的短打。题目没有意义,写出来已经跟原来想的完全不一样了orz

>这个刺客可能会有1..软吧

>感谢您的阅读

――――――――――――――




一股浓重的药味在刺客醒来时猛地窜入他的鼻腔,难闻的味道熏得他直皱眉头,并一扯身上的被子把头蒙住,将自己困于温暖却沉闷的空间。


他迟钝地反应过来刚才听到了开门的声音,才又把被子掀开,撑开眼皮向房间门口投去视线。刺客眯着双眼,努力地想让眼前天旋地转的画面安定下来,终于看清楚来人时,萨贝达已经端着瓷白的碗走到了他的床边。


刺客支撑起身子,张了张嘴,却发现他的喉咙干哑得发不出任何声音。萨贝达放下盛着药水的碗,手背分别碰了碰刺客和自己的额头,似乎确定了什么之后才松了口气:“还好,烧退了。”


他发烧了?刺客自己都觉得很意外。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发生的事情,但刚才醒来时他确实有感觉到身体的不适,脑袋晕晕乎乎的,浑身疲惫得简直不像他自己。大概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刺客才没有意识到他生了病。


“昨天你突然晕倒在大厅,把大家都吓了一跳。”萨贝达在刺客的床沿上坐下,“那局游戏我替你上了,不用担心。回来之后艾米丽小姐告诉我,你是伤口发炎导致的发烧。伤口比较深位置也比较隐秘,我已经处理好了。”


“是吗,谢谢。”刺客用唾液勉强润了润嗓子,声音沙哑得不像话。萨贝达手快地为他倒了杯水,刺客接过并喝下后才觉得喉咙好受些。


“你身上还带着不少伤,和病一起养好了再回去吧。”


“嗯?不必了,我今天就可以……”


“不行,不许。”


萨贝达比他想象的更严肃,但刺客不明白为什么。身为一名雇佣兵,他曾受过比这更为严重的伤多了去了,根本不把这点小伤小痛放在眼里,之于萨贝达也是同样的,刺客不理解对方阻止他的用意。


“别闹,我还没有那么娇贵。”


娇贵?萨贝达不太喜欢这个说法,但什么也没说。艾米丽小姐说,前些天她看刺客回来时似乎受伤不轻,就过去询问他需不需要治疗,但被刺客拒绝了,他说只是和平时一样牵动了旧伤,她想到之前送给刺客的药应该还没用完,并且那些天她的医疗工作比较繁忙,于是就去治疗其他伤员了。“刺客先生可靠得太容易让人疏忽了。”――她是这么说的。


这就让萨贝达想起他和刺客初到庄园时尚且稚嫩的模样,不由为如今的成长感慨,同时也意识到这样并不是处处都是好的――萨贝达听说刺客倒下的时候满脑子都是懊悔,平时受的小伤积着不理还行,没想到这下连重伤都以为自己能强撑过去。作为最了解他的人,萨贝达早该反应过来刺客会自信和倔强到什么程度。而且,而且……没错,萨贝达总想捅破他和刺客仅限于兄弟的关系,迫切地想让对方明白自己对他特殊的感情。


“身体才是一切的本钱,喝药。”萨贝达端起已经放温了的药碗,以不可拒还之势塞进刺客的手里。


刺客低头看着碗里黑乎乎的液体,与倒影中的自己久久对视,小声嘀咕了句:“看上去好苦。”


“来自东方的药似乎都这样,但对身体好。”


刺客于是沉默着喝光了碗里奇苦的药水,放下碗后一直保持着微微皱眉的表情令萨贝达忍俊不禁,大概是他的头脑尚未彻底清醒,才会表现出这难得的沾染上孩子气的模样吧。刺客本身就给人感觉十分老成,这样一来竟有些可爱?萨贝达想不出什么好听的形容词。


萨贝达将手心放上刺客的发顶揉了两下,然后帮他顺好凌乱的发丝。对上刺客抬眸投来的目光,萨贝达问他:“其实我觉得出去活动活动也行,要去吗?”


像是什么冲动实在无法按耐,萨贝达撩起刺客额前不长的刘海,靠近他迅速完成了蜻蜓点水的一吻,留下一丝温度。


“外面等你。”抢在刺客的回答之前,萨贝达自顾自地离开了房间。


刺客怔怔地眨了眨眼,难以置信地摸上自己的额头。


“大哥……?”


开玩笑,他哪里退烧了?




Fin.


2018-12-16 /  标签 : 双佣 109 2
评论(2)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