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步云端

冲浪用号,我不更新,不要关注
谢谢你喜欢过我的文章

【双佣/弹刺】养伤调情,两者兼得

>弹刺only

>我流弹刺,ooc预警,短打爽文,没有剧情,简简单单谈谈恋爱,甜就完事儿了

>大半夜的不太清醒,没专门抓bug抓错别字,随便看看啦

>如果能被您喜欢,感激不尽

——————————————


早晨的阳光柔和而不刺眼,从半掩的户帘间照入房间,大片的洒在阳台的绿色植株和柔软的被褥上,在弹簧手醒来时暖暖和和地装满他的整个视线。

弹簧手还发着低烧,意识朦胧间仿佛看到一滴晨露堪堪挂在绿油油的叶尖儿上,竟迷迷糊糊地伸出手想要接住闪亮的露珠,以及触碰那片淡金黄的温暖。他理所当然地什么都没碰到,却满足地收拢了暖色的指尖。

房间的门在此时被推开了,走进一个黑红色的身影,手上端着一碗白气蒸腾的热粥。

弹簧手弯起眉眼,痴痴地笑了一声,哑着喉咙开口叫他:“前辈。”

“醒了就吃点东西。”刺客把碗稳稳放在床头柜上,转身去彻底拉开窗帘,小小的房间顿时明亮起来。弹簧手歪着头,他的心似乎在那一刻也被明亮全然填满。

“前辈,手疼……”弹簧手讪讪一笑,看看旁边热乎乎的粥又看看刺客,还作势要抬起受伤的手给他看。

刺客见状立即低吼了声别动,随手扯了张椅子坐在床边,在弹簧手的注视下重新端起了白瓷碗,用汤匙舀起一勺粥贴在唇边轻轻吹气,然后递到他面前。白净的米粒和汁水见隐隐藏着几颗粉嫩的软弹肉粒,模样甚是诱人可口,弹簧手一口咬住汤匙,咽下一口粥后还不肯松嘴,甚至连着刺客的手往后带了带。

弹簧手在两天前的战斗中(刺客认为,应当将他们每天被迫却也理所当然去做的事情称作战斗,而不是轻浮的游戏)为了保住最后一名队友,大老远的贴了墙冲刺过去挡下致命的一刀,又在再次吃刀前双手怼墙堪堪躲过,险些倒在监管者手下再没机会爬起来,最后总算落得个平局的战绩。回来以后,弹簧手也没去处理伤口,愣是带着伤赴了刺客的邀,这不,熬到了伤口发炎自己也发起高烧,眼睛一睁一闭就从他刺客前辈的身边移位到了床上。

不过四舍五入他一睁眼就是前辈满是关怀的脸,着实令人高兴,弹簧手觉得自己算是稳赚不赔。

“幼稚不幼稚。”刺客淡淡地评价一句他的举动,汤匙磕着弹簧手的牙抽出来,紧接着再喂了一口。

不料弹簧手突然摆出一副认真的模样,对他说:“前辈,我在撒娇。”

…什么啊。

刺客没忍住笑,放下又一次空了的汤匙,腾出手揉上弹簧手脱下帽子的发顶。细软的棕发摸上去手感还挺不错,刺客的神情都不由得柔和下来。他总是不由自主地沦陷于这后辈惹人怜爱的一面,于这暖洋洋的空气中。

“又做傻事,现在知道疼了?”

“不,前辈,”弹簧手摸上刺客的小臂,一路不轻不重地往上捏了过去。刺客的手臂僵了僵,弹簧手知道这里还有不久前留下的伤;也没有人比他更清楚,在自己还是一个被带的懵懂新人时,刺客替他承受了多少伤痛,而且最重的一刀一定刮在弹簧手的心底,否则怎么疼得他想付上一切去补偿,“我想像前辈一样轻松帅气地帮助他们,也想保护前辈。”

刺客实在很想吐槽他突然煽什么情,但也不得不承认那双与他那么相似的蓝色眼眸中翻滚的情绪,温柔也热烈得几乎将他融化。

“单独保护我?这不是什么轻松的事。”

“当然,前辈可是特殊的。”

汤匙与瓷碗碰撞发出清脆的声响,是刺客手一抖造成的。很糟糕,他的脸不受控制地发热,心跳也像被狠狠的撞击惊动一般不断加快,一声接着一声几乎占满他的大脑,让刺客无从思考。

弹簧手拉着刺客的手腕,凑过去贴近他的耳畔,唇瓣一张一闭地笑问,前辈,是不是也发烧了?


fin.

2018-09-01 /  标签 : 双佣 216 2
评论(2)
热度(2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